Friday, February 18, 2005

少女日記(十一)la Tour Eiffel
雖然來過巴黎都很多次,每年都起碼兩次,但巴黎tour Eiffel一定是我每次必到的地方。這東西真是美得不得了。記得同內子第一次來的那天晚上,我們坐在對面的Palais de Chaillot建築物,互相擁抱著看那Tower的夜燈色景,那迷人的浪漫景致,真是只羨這個不羨那個了。

十年人事,今天的我和她已經帶兩個小孩子來欣賞tour Eiffel浪漫景致,那鐵垥像月老一般把我們的那段往事深刻畫在腦海。十年後又會是什麼樣呢!

Comments:
嘩﹐音樂聽得好舒服呀﹗

哈哈﹐我也喜歡從古怪的角度拍建築物﹐拍一個texture﹐一個detail﹐一個影之類。不過﹐旅行的時候﹐未免令看的人失望(因為建築物多人少﹐我的旅行相簿已令人叫悶﹐嘻嘻)﹐都會拍一些明信片式的全景。
 
音樂是pk兄代為配上,今次的很貼切今天的Mood,而上次更和小孩子相片織成一愊溫馨圖象。pk兄多謝你。
 
pk兄,上次我願意配溫馨Mood好正。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